驻洛杉矶总领事邱绍芳出席中美医学研讨会
2012-10-09 06:51
 

  驻洛杉矶总领事邱绍芳出席中美医学研讨会  

    

      10月4日,驻洛杉矶总领事邱绍芳出席“第四届希望之城国际干细胞研讨会”并致辞。邱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政府充分注意到科技创新对发展强劲、健康、稳定经济的重要性,致力于为创新提供一个更加开放、公平的发展环境,衷心希望中美两国科学家在健康、能源、气候变化等全球共同关注的挑战方面加强合作,互利双赢,共同造福两国人民。  

      邱总领事在研讨会之前会见了希望之城首席执行官弗里德曼先生。  

      这是希望之城医疗中心组织的系列国际医学交流研讨会,之前分别与瑞典、加拿大和以色列医学研究机构共同举办过三次。本次研讨会由希望之城与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合办,主题是“创新伙伴关系:美中干细胞与癌症发现研究”。会议邀请中美在干细胞和癌症前沿研究领域的科学家共同交流研究进展与展望,取得了积极成果。  

      期间,孙伟德副总领事受邀在希望之城举行的专场晚宴上致辞。科技组全体陪同出席研讨会及相关活动。  

    (科技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