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总领事出席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第二十二届年会暨中美科技人才合作发展论坛并致辞
2014-10-15 05:21
         10月11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刘健总领事出席了中国旅美科技协会第二十二届年会暨中美科技人才合作发展论坛并致开幕辞。

  

  刘总在致辞中回顾了中美建交35年以来各领域务实合作所取丰硕成果,强调南加州地区以及洛杉矶在促进中美地方经贸和人文等合作交流中处于重要地位,有着良好发展前景。刘总指出,中美两国在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是中美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中国发展进入了创新的新时代,中国经济要提质增效升级,向中高端迈进,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首先要依靠自身努力,同时也应吸取全人类的智慧和力量。中方愿进一步加强同美科技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希望中美科技人才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努力,共创未来。刘总对中国旅美科协多年来为推进中美科技合作所做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和感谢,希望继续牵好线、搭好桥,增进相互了解,使中美互联互动更加频繁、热络。  

  此次年会暨论坛在南加州千橡树市召开,千橡树市政要到会祝贺。来自中美两国的众多科技和金融界专家200余人出席会议,就中美科技与人才交流合作以及在生物医药、计算机信息和金融投资等热点科技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李朝晨公使衔参赞、中国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吴晓华主任也出席了会议并分别作了“中美政府间科技合作”、“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的主旨发言。(科技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