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总领事出席橙郡新春元宵晚会
2019-02-22 03:31

  2019年2月18日,作为南加州“欢乐春节”活动的压轴大戏,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主办、橙郡爱乐协会承办的“新春元宵晚会”在橙郡赛格斯托姆剧院举行。来自中国国家京剧院和湖北省歌剧舞剧院的艺术家们为南加州民众带来了一台由国粹京剧和古乐编钟完美组合的视听盛宴。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橙郡爱乐协会主席菲利普斯等嘉宾出席观看了演出。

   

  张平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这是中国高水平的艺术团面向美国主流社会展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希望今后有更多的高水准艺术团组到访南加州,让更多的美国民众有机会欣赏中国文化,增进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菲利普斯致辞表示,非常高兴承办“欢乐春节”活动,感谢中国艺术家们呈献的这场美轮美奂的演出,让当地的观众们获得了难得的艺术享受。

   

  湖北省歌剧舞剧院演奏了编钟古乐《八音和鸣》、《荆楚小调》等曲目,国家京剧院表演了《三岔口》、《长生殿》、《闹天宫》等经典剧目选段,艺术家们精湛的演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