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影视合作研讨会在洛杉矶成功举办
2019-11-11 10:05

  2019年11月6日,由驻洛杉矶总领馆和美国鹰龙传媒联合举办的“中美影视合作研讨会”在洛杉矶举行。张平总领事、美国国会议员纳波利塔诺、鹰龙传媒董事长苏彦韬以及中美影视公司代表出席活动。

  张总领事致辞表示,中美两国都是影视大国,中美两国影视界要在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加强交流合作。中国影视产业的发展为双方拓展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中美影视界人士保持接触,加强沟通,增进互信,推动两国影视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通过影视合作在中美两国之间架起理解的桥梁,让中美友谊深深扎根于两国人民心中。

    

  苏彦韬表示,中美电影节十五年来致力于搭建中美两国电影产业交流与合作的桥梁,中美影视合作研讨会为中美影视企业开展国际影视项目融资、中美影视剧合作拍摄、中美影视交流等提供了全方位合作平台,促进了中美影视业界的互动与互信。

  纳波利塔诺议员祝贺中美影视合作研讨会的举办。

  研讨会上,中美两国影视企业代表分享了各自在影视编剧、制作、发行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对中美影视合作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并表示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用好中国题材,向世界讲话中国故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