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潇湘”—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洛杉矶成功举办
2019-10-30 08:26

  2019年10月25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和美国魅力中国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锦绣潇湘”-湖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洛杉矶成功举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文化参赞古今、洛杉矶会议与旅游局局长恩·伍德、中国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主任武宁等嘉宾与当地旅行社、文化机构和行业协会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了推介会。这是湖南省围绕在国际旅游市场调研、旅游产品开发、国际航线开通和旅游品牌营销等方面大力开展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系列推广活动。

 

  伍德欢迎湖南代表团到访洛杉矶,并表示作为旅游从业人士,大家都承担着推动中美两国旅游往来以及中美人文交流的重要使命,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架起两国人民间友谊的桥梁,向美国人民推介独具特色的中国湖南。洛杉矶和湖南都是深受国际旅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期待双方加强合作,进一步推进两地的文化交流。

  陈献春表示,湖南重视与美国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2016年,湖南开通了首条由长沙飞往洛杉矶的航线,湖南和美国的距离因此拉近。湖南每年9月举办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10月举办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欢迎大家到湖南旅游观光,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古今欢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继2018年后再次来到洛杉矶举办推介活动。推介会将帮助更多的美国朋友认识和了解湖南,吸引更多的美国朋友前往中国旅游,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旅游不仅能给两国带来可观的经济利益,也是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重要渠道,通过旅游促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中美友好关系的发展。洛杉矶是著名的旅游城市,也是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希望湖南与洛杉矶共同分享文化旅游资源和管理经验,携手合作,共同促进中美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合作,为中美友好关系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武宁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出境旅游国,中美又互为对方的国际游客来源国,也是彼此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中美间具有开拓更多旅游市场的巨大潜力,希望中美两国旅游业者相互支持,共同为繁荣的未来而努力。

 

  推介会现场还举办了湖南文化旅游图片展和黑茶茶道、皮影、湘绣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以及具有湖南地方特色的演出,让来宾感受丰富多彩的潇湘文化。

  湖南文化和旅游厅还于10月26日在洛杉矶成功举办了推介会配套活动—“湖南美食之夜”,受到当地朋友的交口称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