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鲁山代总领事出席第13届“中美电影节”开幕式
2017-11-04 07:06

  11月1日,中美电影年度盛会--13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颁奖典礼在好莱坞Ricardo Montalban剧院举行。当地政要、奥斯卡得主、中美电影界人士及各界代表共千人出席。

       

  孙鲁山代总领事出席并致辞,指出此次活动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刚刚落幕、首次中美人文交流高级别对话成功举办之际举行,具有重要意义对此表示祝贺;强调人文交流是中美关系的基础,文化交流从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感谢中美电影节多年来为此所做不懈努力;简要介绍十九大有关文化内容阐述,希望中美电影节再接再厉,深耕细作,创新发展,推动中美人文交流和影视合作进入新时代,讲好中国故事,向美国人民介绍一个全面、立体、真实的中国,为进一步增进中美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中美电影节为期一个月,将先后在洛杉矶、旧金山、休斯敦、达拉斯等地举办上百部中美电影巡回展映。今年首次中美电视节。为表彰主办方鹰龙传媒所做贡献,洛杉矶郡政府近日特向其颁奖并宣布11月为“中美电影节月”,洛杉矶市政府也将111日命名为“中美电影节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