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侨界举办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2017-12-11 08:17

  12月10日,南加州中美联合抗战委员会等侨团举办南京大屠杀及珍珠港事件死难者公祭日悼念活动,美国华人社团联盟等侨团举办“那岁月-刻骨铭心”大型公益演出,以不同的形式纪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美地方政府代表、二战退伍老兵、华侨华人代表等出席。  

  

          

  

  代双明副总领事出席有关活动。他在致辞中向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中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表示沉痛哀悼。他说,近年来,每逢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南加州侨界一直坚持自发举办纪念活动,南京记忆正在成为中美记忆、世界记忆。

  

      

  代副总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指出,中国将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推动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中美两国人民在二战期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应牢记历史,不断推进互利合作关系向前发展。希望在美侨胞共同为维护世界和平、推进中美关系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办公地址:443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总机电话:1-213-807808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总领馆证件大厅
办公地址: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下午2:00
办证须知:请点击这里
证件咨询:请点击这里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